close

在上海外灘前共進早餐,
一同漫步於八里左岸河畔,
共擁一把傘走訪九份老街…。
你的陪伴,就像晨曦溫暖地環繞著我,
給我滿滿的堅定踏實與希望。
我想,這就是幸福。

戊子年三月初八的今日,
守下承諾的旋轉摩天輪、
盛開的香檳玫瑰、氛芳的燭光、
浪漫的愛情相本、豐盛的晚宴…。
現在雀躍不止的心情,合不住嘴的笑顏。
我們結婚了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是在製作婚紗本時.聽著音樂,想著我們的故事.
慢慢的把我們的記錄,轉化成文字.娓娓道來.
堅定幸福的愛轉化成浪漫的婚禮!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謝謝你對我的疼愛~
謝謝你給我一場快樂的婚禮......
謝謝你努力的儘你所能的給我想要的.......
謝謝你這段時間,忍受我的易怒的脾氣~

註:雖然在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~哈! 這樣的我,好像有些機車… =..=
        唉呀!! 人家就是愛夢幻嘛!! 辛苦你啦~ 親愛的老公!

[A+] IMG_048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