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OO八年六月一日....天氣雨綿綿!!
邀了一票朋友和妹妹去看蘇打綠最後一場的校園巡迴演唱會~

蘇打綠02.jpg   

前一天的滂沱大雨,讓人超擔憂滴~
本來想帶著"秘魯"(台語),坐在草地上看著漸暗的天空~
開始這場令人期待的好聲音~

不過,雖然這願望沒實現~也還好隔日的天公作美!
開唱時,給了大家好天氣~結束後才開始又滴滴答答的....

聽演唱會對我來說~真的好享受!!
表演中有快有慢… 每首歌訴說的故事、心情與語言~
讓我覺得就像是人生萬花筒般~

開場的興奮期待快樂,解放壓抑的人們
唯有在最無防備的當下,人也就開始敏感了

訴說夢想的歌
訴說快樂的歌
訴說悲傷的歌
訴說振奮人心的歌
訴說無事呢喃的歌
訴說憤怒不滿的歌
訴說希望美好的歌

聽著聽著~
情緒陷入的低潮...
回想過去的自己,
在課業、工作、愛情上....

受過了傷~體會著那段日子的情緒~
難過卻清析~ 敏感的我,總能把自已拋入那時空的自己
但又不完全相同!!!

再聽著探尋希望夢想的歌
人又被拋入~那時努力找快樂的自己~

進了谷底,只要再爬上了山峰
就可以看見另一片好風景!
再如何,人生總是美好!!
不管先前的傷心與失敗~
時間給我們最好的藥~
只要擁有希望! 妳就會是快樂滴~
那時努力激勵自己的我

快樂的序曲~傳入了耳朵
人的心又找回自己
這次的快樂,不是血液噴漲似要爆發的興奮。

而是 [ 淺淺的笑容 ]

這無價的禮物,是經歷我人生中的一小段洗禮所換來的....
現在的我~擁有著幸福!!

不過,當然也失去了許多東西!! 哈哈哈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現在的台灣,慢慢開始有人願意花錢聽演唱會。
好現象~好現象喔!! 拍拍手~~~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OS:聽場演唱會也想那麼多~ 不是只要HIGH就好嗎? 哈哈  真是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